這次的尾牙主持人
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我常常彩排或是練習放槍
讓指導我的學長和老師亦或是控制全場的人
小小的擔著心
可能就從專科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新生的辯論比賽
也不知道為什麼學長挑了我上場
可能是看我乖乖的吧!!哈哈哈(懷疑阿)
沒想到一戰成名
雖然比賽沒有獲勝(碰到冠軍隊=.=)
但是讓外校的評審和對手嚇出一身冷汗
也促進我加入該社團
有時候練習的時候或是代表學校準備上場前
總是心跳的非常厲害,非常緊張
非得等到那鈴聲響起
起身走去
莫名奇妙的,那緊張就會消失
莫名奇妙的,那自信就會出現
莫名奇妙的,那殺氣就會湧現
莫名奇妙的,那思緒就會爆炸
甚至可以仔細的看著台下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動作
簡單的一個手勢就可以把他們的目光吸引過來
激烈的一個拍擊就可以將他們的心跳震動激烈

這次的尾牙又讓我回到那感覺
我一向不順稿…不背稿…就算寫過的稿也都是給別人看的
亦或是不超過五十個字
非要等到上了台
5.4.3.2.1.START 我的眼睛才會亮!!
5.4.3.2.1 START 我的心才會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s 的頭像
    adams

    荒野間的猴子

    ad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