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朋友問起我下一個目標流浪的地方在哪裡
我回答著:
在有限的金錢條件下
一個人的話我想去東歐(捷克,匈牙利),北京,西藏,越南,印度走走
二個人的話我想去峇里島, 希臘,北海道,東歐,北歐
超過三個人的話..嘿嘿.那就看狀況瞜

儘管離我還有點距離和遙遠
但我會挖糞塗牆的把金錢累積下來
每個月的儲蓄就是我的旅遊基金
台灣還有很多的地方我的小不點還沒有留下它的足跡(車輪痕)
每年想去一個國家的計畫仍然持續中

小猴子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s 的頭像
    adams

    荒野間的猴子

    ad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